微清奶糖【叫我奶糖就好~】

叫我奶糖就好啦,别叫我太太😭,一来我没有那么厉害,二来我对“太太文化”有点排斥。

大家喜欢的都是人物,而不是“太太”不是吗,喜欢一个创作者,和他交流就是最好的方式,不喜欢的话还有其他优秀的产出者,不用把对创作者的喜欢弄得像饭圈一样,真的受不了(⋟﹏⋞)

大家都喜欢一个东西就是平等的,别搞得这么对立嘛Õ_Õ,大家一起沙雕不好吗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吐槽

今天才知道原来特摄腐女是要被喷的存在......幸好自己从来没搞过什么幺蛾子

不管什么时候管好自己吧,看到特摄直男癌真的受不了(不指代全部特摄男性)。

那些人明明自己又宅又没用,产出不产出是自己的自由,但是每天只能拿着设定进行无意义bb的人哪来的优越感......吵赢了是能赚钱吗?😓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微清奶糖【叫我奶糖就好~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